与姜🍂

摸鱼用的,不定时诈尸👿
横中心。

【kicyu】蓝色的故事

·横子x安子,无关左右,小姐姐的意识流小故事(?
·可能会诈尸出2!ooc都是我的!

01
安子靠在横子肩上,浅浅的哼出温柔的音乐。

“横子的眼睛,为什么不是蓝色的?”

“诶、为什么?”

被点名的少女悄悄暂停了手机游戏的关卡,意外的声音也很轻。

“因为我喜欢蓝色呀!”

安子显得理所当然,哼着的音乐暂停在恰到好处的时候。

02

安子直接了当的表白一直被横子放在「安全感」由来的第一位,第二位是,收到安子短信的时候看到的可爱颜文字。

她意外的能对安子坦诚起来,看着女友的脸脑内就只剩下了“喜欢”这一个词汇。

她也同时这么说了。

在晚上关灯前横子悄悄凑在安子耳边,用极低的声音开口。

“我果然最喜欢安子了。”

然后成功将对方的亲吻骗到了刚涂上草莓味儿面霜的脸颊上。

啪,灯关了。

03

横子的睡眠很浅,安子第一次睡在她身边的时候就小心翼翼的隔开了点儿距离。

灯灭了之后横子顺其自然的把手搭在安子的腰上,因此,安子偷偷挪出的位置又一次消失了。

“晚安。”横子干脆地讲完了她的最后一句话,飞快的合上了眼睛,一副熟睡的模样。

安子紧绷的神经在下一秒被恋爱击溃,她同样轻轻抱住横子,轻轻的扬着语调。

“做个好梦喔,横子。”

在手掌贴上女友腰的时候,手心捧住的还有她控制不住的心跳。

这变成了安子珍藏很久的秘密。

04

横子久违的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她去拉安子的手,刚伸过去的时候皮肤变成了蓝色。

安子愣了一下,即刻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果然,这样的横子、变得更可爱了~像阿凡达小姐一样,呜哇。”

“蓝色比白色更适合横子喔!比起我的蓝色,横子的蓝色更漂亮一些。”

“计划成功了呢、横子要不要跟我回YASU星球?”

横子朦朦胧胧的看到安子头上摇晃的粉红色小花,又看到安子同样是蓝色的指尖。

……

睡醒了。

05

“诶、那有一天横子会不会像水母先生一样,越来越白、变成透明色,最后消失在大海里了…”

安子听到这个梦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平静,一副好奇的样子,扬着脑袋做完了整个系列的设想,从想象中出来的时候还有些失落。

“那样的话,就算潜进大海里,都看不到横子了,安子不同意喔。”

横子难以察觉的红了耳根,左顾右盼一圈,都没找到可以盯着缓解紧张的实体。

最后横子妥协了,把紧张和悸动一起压在笑容底下,把眼睛眯成弯弯一条缝去看安子。

“其实,我想说的是、

我啊,绝对是会跟安子去外星球的那一类!”

“因为我很喜欢安子喔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